close



語言學校推薦 豐原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觀音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



【韓】完美世界韓國分公司

全新手遊作品《不敗戰神》正式發行

新聞出處:

完美世界韓國分公司宣布自主開發運營的手遊大作《不敗戰神》在16號正式上架到google play及Naver N Store平台。

以中國著名小說家'方想'的原著小說為遊戲背景,由龐大的遊戲主線劇情所打造的《不敗戰神》,是一款只需玩家動動手指,就能夠體驗到華麗的技能特效與痛快戰鬥動作的3D ARPG。

和周圍玩家展開即時戰鬥一較高下的PVP系統、收集並養成'戰鬥夥伴'守護靈的樂趣都是這款遊戲的魅力之一,同時玩家開始進行遊戲後,還可體驗到快速升等與角色成長進化。

現在玩家可以在google play及N Store平台免費下載《不敗戰神》,更多遊戲及相關活動詳細資訊,玩家可至官方網站與Naver官方café查詢。

雲林成人英語推薦課程分享屏東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專業英語家教推薦 基隆 2015-06-17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hinescarphk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