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道路等基礎建設已趨成熟,政府每年預算數萎縮,國內主要營造廠積極投入水資源市場,藉此增加穩定獲益。欣陸投控(3703)旗下子公司欣達環工已取得中壢污水下水道BOT、高雄鳳山溪污水處理復興 火鍋推薦廠BTO、埔頂污水下水道BOT等計畫,市場預估,5年後,欣達環工佔欣陸投控燒烤推薦 大溪合併的總營收,將從去年的2.76%,增加1倍。

宜蘭火鍋吃到飽

欣陸投控指出,「中壢污水下水道BOT計畫」、「鳳山溪污水處理廠BTO計畫」,這二個案子是與中鼎工程JV(策略聯盟)的案子。欣陸投控指出,「高雄市鳳山溪再生水BTO 計畫」,內容為鳳山溪污水處理廠放流水回收再利用的處理相關設施及輸配水管線的興建、移轉,以及污水處理廠及再生水廠的營運,特許期間為17年。

此案為全國首例公共污水處理廠放流水回收再利用,處理後的再生水提供高雄市臨海工業區使用。未來興建完成後,每日預計可供應4.5萬噸再生水。至於「桃園市中壢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BOT 計畫」,內容為桃園市中壢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及一座污水處理廠的規畫、設計、興建與營運,特許期間為35年。「桃園市埔頂計畫區污水下水道系統BOT計畫」,內容主要為桃園市埔頂計畫區污水下水道系統及一座污水處理廠的規畫、設計、興建與營運,由欣達環工單獨得標,特許期間為35年。根據欣陸投控預估,中壢污水下水道BOT計畫等三個專案,在特許期間最高35年內,可為欣達環工帶來的總營收約為311.9億元。由於這些水務工程能為大陸工程及母公司欣陸投控帶來穩定收益,欣陸投控表示,未來欣達環工將持續耕耘污水及回收水等水務市場,同時也將進一步開發生質能源及固體廢棄物等市場業務,以增加更多的水資源商機。(工商時報)

烤肉食材 鶯歌桃園團購美食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hinescarphk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