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美語補習班老師 大園多益補習班評價 蘆洲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台北-->

蘆洲專業托福補習班推薦聞來源: 魔方網

繼《Kim Kardashian: Hollywood》大獲成功之後,日前,Glu Mobile公司打算聯手剛在超級杯上駕著獅子表演的Katy Perry。據悉,《Kim Kardashian: Hollywood》遊戲下載量已經突破了2800萬。Glu Mobile已經於當地時間2月4日宣布,他們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Katy Perry的個人遊戲。

Glu Mobile已經與Katy Perry簽訂5年的合約。Glu強調,Perry在社交媒體平臺上擁有1.7億名粉絲,而Kardashian只有7800萬,所以非常明顯的,這款遊戲勢必會非常賺錢。

Glu CEO Niccolo de Masi說道:「Perry已經成為了一個文化符號,我們希望把她個人成功的各個關鍵因素,轉變成一項充滿創新、極富有娛樂性的移動體驗。」

《Kim Kardashian: Hollywood》顯然已經成為了Glu公司的一顆搖錢樹。去年,這款遊戲讓這家公司得到了7430萬美元的收入,占該家公司總收入的31%。Glu公司的高管在日前的發布會上表示,能夠真正參與到好萊塢名人生活中的遊戲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豐原專業雅思補習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07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hinescarphk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