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火鍋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龍潭火鍋料宅配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旅店大亂鬥「銀白聯賽對決」搶先體驗 超值卡牌包最後入手機會

給坐騎上好鞍具,把武器磨個雪亮,準備好參加史上最盛大的聯賽吧!玩家可在今(20)日開啟的旅店大亂鬥,透過本周主題「銀白聯賽對決」搶先體驗韓國來台灣必買《銀白聯賽》的全新卡牌!此外,《爐石戰記:銀白聯賽》將於8月25號正式推出,這華麗的慶典你絕對不能錯過!

旅店大亂鬥搶先體驗

等不及要加入《銀白聯賽》了嗎?本周旅店大亂鬥可以搶先體驗「銀白聯賽對決」,由神秘的魔法大師麥迪文領軍,率領《銀白聯賽》資料片中加入的新手下聽你號命,還能靠「激勵」發揮更強的戰力!與之對抗的是狩獵高手艾蘭里亞,同行的是銀白聯賽的長槍競技高手,準備好在每場競技的勝利中茁壯,越戰越勇。

《爐石戰記:銀白聯賽》25日團購美食排名2018開打

《銀白聯賽》共有132張獨一無二的卡片等待玩家合成、贏得或購買,其中有艾澤拉斯最精銳的騎士和英雄,以及各種充滿慶典氣氛的驚喜。參加長槍競技,在全新的牌桌上一路過關斬將,或是運用全新能力:激勵,帶領手下贏得勝利。

美國及歐洲地區可在8月24號後於Windows、Mac、iPhone、iPad、Android手機以及Android平板上,在遊戲內商店中購買新的銀白聯賽卡牌包,預購的卡牌包組合也可在《銀白聯賽》正式上市後打開。亞洲地區的玩家將在8月25號迎接《銀白聯賽》! 別忘了!《銀白聯賽》的預購組合包在正式版本上市後就會結束販賣。 別錯過這個獲得《銀白聯賽》慶典卡牌包的超值機會,而且還能拿到專屬的紀念卡背!





《NiceGame》遊戲中送外國人禮物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21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hinescarphk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