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台中



宜蘭名產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為初任警察官授階。(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在聯合勤教會議中,辦理警專第33期及103年特考班畢業警員初任警察官授階,同時表揚協助攔阻詐騙員警及1月份刑案績效績優員警。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表揚協助攔阻詐騙及刑案績效績優員警。(圖/警方提供)

會議首先頒發1月份刑事績效績優的和緯、開元、公園派出所獎勵金,及協助攔阻詐騙實踐所所長賴杰賢、巡佐蔡俊銘;查獲贓車毒品案的北門所長何世宸、警員金明憲;查獲妨害風化案的公園所長吳俊諺、吳宗峻等人破案獎金,鼓勵員警認真盡職的優異表現。

去年10月24日及今年1月13日報到的警專第33期及103年特考班警員吳雨仁等13人實習期滿正式派任警察官,五分局特別舉行授階儀式,由黃光榮分局長頒授初任警察官一線三星,歡迎這群生力軍加入「波麗士」的行列,並期待大家在工作崗位上勇於付出,克盡職守,共同為守護轄區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而努力。



台北伴手禮推薦 中山站 飯店端午禮盒2018桃園伴手禮票選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hinescarphk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