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違法放貸弊案,檢調前天兵分13路,展開大規模偵辦行動,爆發湮滅證據「案外案」。調查官搜索三寶建設公司時,從沙發椅夾縫中發現一塊小紙片,意外揪出三寶董事長李俊傑妻子廖怡慇,擅自撕下重要文件「日推薦牙齒居家美白期」部分一角,廖女因此罪加一條刑法湮滅刑事證據罪。



牙齒美白方法推薦永豐金違法放貸三寶建設案,是在去年11月被檢舉,檢調歷經半年多的蒐證調查,本月16日展開搜索、約談偵辦行動。居家牙齒美白組檢調查出,李俊傑2006年間,透過李傳洪、尹衍樑等人介紹認識何壽川,雙方因此有意一起合作投資大陸房地產,何壽川才以妻子張杏如的境外公司Dynabasic,投資李持有的大陸上海市靜安區的「1788大樓」建案,這是引發永豐金遭檢舉違法放貸弊案的起因。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

前天辦案人員在李俊傑住家搜索時,曾扣押一些與李妻廖怡慇有關涉案事證資料,辦案人員帶往三寶公司,要求廖怡慇檢視與何壽川有關的事證時,廖竟偷偷撕下一份文件右上角印文有關日期部分的小紙塊,她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調查官發現有異,仔細搜查後,在三寶公司沙發椅夾縫中發現被撕掉的小紙片。檢察官獲報,認為廖怡慇在本案除和何壽川等人,共犯證交法背信罪,撕掉小紙片的行為,還另涉湮滅刑事證據罪,以此向法官證明廖涉嫌滅證美白牙齒機,聲請羈押3人。昨晚10點10分開聲押庭前,還發生小插曲,何壽川等3人委任律師在聲押庭前聲請閱卷影印,共需2萬多元,因北院假日和夜間只收悠遊卡,律師刷爆悠遊卡交了3000多元,還欠費1萬6000多,只好欠費,星期一北院上班再補繳。(中國時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hinescarphk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